宇治青山

Always on hiatus.

《初告白》

现实背景一发完。如题,一个告白故事,关于李赫宰是怎么建立“远离李东海”的心理防线又是怎么被李东海一一击溃的。


《初告白》

 

在李赫宰的世界观里,对自己最好的朋友产生哪怕一点罗曼蒂克的心思对他来说都是不可饶恕的。所以,自从那次他发现自己内心对李东海无法掩饰的喜欢后,他暗暗谴责了自己很久。

其实李东海真的没做什么特别展现自己魅力的事——他的存在本身就足够让李赫宰心甘情愿一步步堕入他的沉迷之网。

那天,李东海说自己对D&E的新歌有了一些想法,拉着李赫宰坐在他工作室里,对着他弹吉他。

气氛很暧昧,面前的他很可爱,声音很迷人,李赫宰感觉自己胃里仿佛有一千万只蝴蝶,争先恐后要从他的嘴里飞出来,每只蝴蝶身上都写着“我要吻他”。

这太可怕了。之后,李赫宰对自己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思想教育,并试着对其余每一个成员进行了罗曼蒂克幻想,例如光着上身举铁的崔始源或刚洗完澡从卫生间里以自然状态走出来的曺圭贤,都以反胃想吐为结束。

事实证明,他所有的心理准备和防线在李东海面前都会一秒内就溃不成军。

就比如,第二天一早,他站在厨房里倒水喝,颇有自信地想:我已经把那些奇怪想法都丢到垃圾桶里了。再来一百个李东海,我都稳如泰山。

正这么想着,李东海就从楼上宿舍神不知鬼不觉地下来进了门,踢拉着拖鞋像只小狗一样找寻着李赫宰的踪迹,摸到了厨房,然后对他露齿一笑。

“早啊。”李东海说。

【我好喜欢你!】李赫宰胃里的一千万只蝴蝶异口同声地呐喊。

操,完了。他绝望地想。

 

又比如,当天下午,李赫宰一边吸着草莓牛奶一边在心里狠狠教训自己。李东海是你最好的朋友,还是同性!你喜欢谁都可以,就是不能喜欢他啊!你们的目标明明是各自组建完美的家庭然后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李东海这家伙又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他身后了,带着他身上那独特的该死的奶香味。

“赫,我也要喝一口。”他这么说着,不由分说地抢过了李赫宰手中的牛奶。

【你要天上的星星我都会去摘给你。】李赫宰肚子里那些该死的蝴蝶又开始扑棱了。

“你怎么啦,表情这么差。”李东海好奇地低头看了看他的脸。

【因为我喜欢你喜欢得发疯,而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操,闭嘴!闭上你们的臭嘴!

李赫宰愤然离席。

 

这样下去可不行,李赫宰打算离李东海远一点。

正巧有个没有行程的双休日,他偷偷摸摸地离开了宿舍,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吃饭看电影打牌,李东海发给他的几条短信也被他刻意无视。

有几个同行的朋友也带了各自的朋友来,于是李赫宰成功给自己创造了一个完全不会让他想起李东海的环境。

大家玩得很开心,聊着跟suju(或者跟李东海)根本没有关联的话题,有一个刚刚认识的女孩子对他眼缘也不错,一切都在李赫宰的计划中顺利进展着。

看,我还是会对女人感兴趣的嘛,那些奇怪想法只是暂时的。李赫宰得意地想。

一伙人兴致高涨地玩到了晚上。就在李赫宰以为今天不可能更顺利的时候,他还是被打脸了。

“欧巴……”那个他感兴趣的小女生跟他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止住了话头。

“怎么了?”

“你的手机……”女孩子示意了一下在他包里震动许久的手机,“响了好久了,从我们开始聊天起就在那里响,看来是什么很重要的事吧。”

李赫宰在女孩子的注视下,只得不情愿地把遗忘了一整天的手机掏出来,随即被显示屏上的名字吓掉了下巴。

这下他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他咽了咽口水,紧张地接起电话:“希澈哥……”

“臭小子,现在知道接电话了,啊?”

他心里抖了三抖。“不好意思啊哥,之前一直没看手机——”

“你知道东海有多担心你吗?”

完了,完了。

“我——”

“不是不让你跟朋友玩,我也不是你妈,但东海一直联系不到你,傻孩子以为你被人绑架了,我们怎么说都不听。”

“……”对,他差点忘了这点,李东海和他是那种对方的每一个行程都要掌握的关系,而他对李东海发来的短信也很少坐视不管。

然而,就算在这种时候,他也无法抑制自己内心洋溢的一种“我喜欢的人竟然在担心我”的狂喜。

于是,李赫宰的“远离李东海”计划惨烈失败,并以向李东海诚恳道歉为结束。

 

面对这样的事态发展,李赫宰不得不放弃一切幼稚的逃避现实计划ABC,只好选择面对自己汹涌澎湃的感情,并将其埋藏在心底,用时间去平息,一个月三个月的,他就不信他做不到。

他就是喜欢李东海了,还喜欢得快要发疯,他承认这一点。那又能怎么着?李东海是他最好的朋友,他们从生下来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不能在一起,虽然这听上去很像狗血孽缘,但他不想因为这些罗曼蒂克的奇怪想法就失去一个如此珍贵的朋友。

退一万步讲,就算在不远的未来,他还是无法自拔地喜欢着李东海,而对方已经找到要共度一生的女人,那他也别无他法,只能使劲咽下自己的痛苦,然后开开心心地给予祝福。

想到这,李赫宰就基本上把自己未来几十年的心理准备都做足了。这下他再也不怕任何容易击溃他心里防线的事情了。

 

就这样,一个月平安无事地过去了,他对李东海的喜欢也越来越浓烈。很多次,在李东海对他做可爱表情的时候、咧着嘴给他照相的时候、或是突然从背后突袭抱住他的时候,他肚子里那些蝴蝶们都开始扑棱着翅膀争先恐后地飞到喉咙口,那句“我喜欢你”呼之欲出,仿佛打个嗝就可以打出来似的。

在这些时刻,他总是紧紧闭着嘴巴,使出浑身解数把那句话咽回去。那些该死的蝴蝶,他杀死一只是一只。

所有成员都没看出什么异样,除了李东海。

想想也正常,他们俩太了解彼此了,了解到用眼神就可以打摩斯电码的地步,更何况是李赫宰这样在内心建设浩大工程的。

那天,李东海又把他拉到自己卧室里,两个人面对面坐在床上,李赫宰看着面前人那严肃的表情就在心里暗叫不好。

“赫,你最近……怎么一直躲着我。”开头第一句话就让他无所适从。

“我没有啊。”

“在这种事情上你就不要骗我了啊。”李东海好看的眉毛都耷拉下来了。

“……“我不能说话,我要紧闭嘴巴。

“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嘛。你要是碰到了什么烦心事,应该跟我分担才是啊。”

“……”

“不要总是一句话都不说,就让我在那里傻乎乎地猜来猜去,猜你是不是生我气了,猜你是不是谈恋爱了不告诉我,猜到最后我自己也担心得要命。”

“……”

“你干嘛要这样,有什么事说出来不好吗,搞得我现在无论做什么事满脑子都是你,真的很烦人…”李东海说着说着,开始哽咽了起来。

【去他妈的喜欢,我爱你,爱得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李赫宰咬紧牙关,把那只冲上喉咙的蝴蝶给摁了下去。

“你说句话吧赫宰,现在这样我真的很害怕…”李东海说,一滴泪就这么滑了下来。

【我爱你,这是你要听的吗?】李赫宰死死盯着眼前人脸上的泪痕,脑袋都被爱意冲得晕乎乎的。

“说话啊!这算什么啊!”李东海伸手使劲摇着他的肩膀。

【操你的李东海,我他妈爱你爱得发疯。你说我该怎么办?】

抓着他肩膀的两只手僵硬地松了开来。李赫宰绝望地看着眼前的心上人,看着他的脸变得越来越红,越来越红,然后他听到李东海说。

“我也爱你。”

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很慢很慢。

“什么?”李赫宰终于开了口。

面前的李东海满脸通红,一边擦着泪一边笑着,那笑容像是在发光。

接着,李东海一把抱住了他,紧紧地抱着,把脸埋到他的颈窝里。

“我也爱你啊,赫。”怀里人闷闷地说。

李赫宰这才明白,自己可能是把刚刚那句心里话说出来了。

事已至此,他也不再追究什么,毕竟抱着心上人并给他一个吻是眼下最重要的事。

千百万只蝴蝶从他嘴里飞了出来。




评论(22)

热度(6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