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治青山

Always on hiatus.

《日常沙雕小段子》

赫海,带一点全员向,反正就是一堆沙雕脑洞,假设成员们都还一起住在宿舍里的设定,大家看着乐就好...



1. 东海正在和赫宰视频聊天。

赫宰:好啦,不早了,好好睡觉吧,我很快就回来了。

东海(小幅度点点头):嗯。

赫宰:那就这样吧。

东海:嗯。

赫宰:……

东海:……

赫宰:东海啊,真的很晚了,你得早点休息。

东海:那你先挂。

赫宰:你先挂吧。

东海:你先。

赫宰:不不,你先。

圭贤(路过,伸手掐断了通话):都不会挂那我来挂。


2. 希澈在咣咣灌酒。

东海(路过,幽幽地):哥,别那样对自己,会死的。

圭贤在一边打游戏一边吸溜第三碗速食拉面。

东海(路过,幽幽地):圭贤呐,别那样对自己,会死的。

钟云正在吃今天的第三顿饭——一块饼干。

东海(路过,幽幽地):哥,别那样对自己,会死的。

希澈、圭贤和钟云冲进卧室,床上光着身子的赫宰和东海大叫起来。

希澈、圭贤、钟云(幽幽地)两位,别再做了,会死的。


3. 赫宰在认真地写To-do list(要做的事)。

标题:To-do list

正文:1)东海

2)东海

3)东海

……


4. 东海和赫宰躺在床上面对面。

东海:真喜欢你啊,你是日月星辰,是江河湖海,是我永远放不下的柔软,是我永远惦记着的挚爱。

赫宰:内啥,东海宝贝儿,看你还很有力气的样子,我们再来一次吧?


5. 东海和赫宰躺在床上面对面。这次,赫宰试图说一些情话。

赫宰:东海啊,真喜欢你软软的样子。

东海:……

赫宰:但是我更喜欢你硬起来的样子。>///<

东海:你好恶心,我要跟你分手。

赫宰:……??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6. 正洙开会迟到了一会儿,成员们说要惩罚打屁股,被正洙严词拒绝。

会议一结束,正洙就躲到了宿舍里。

晚上,希澈下通告回宿舍:正洙呢,屁股还没被打?

圭贤(苦恼):是啊,一直躲在房间里,去上厕所也是健步如飞。

希澈:他现在还在房间里?

圭贤:不是,去洗澡了。

希澈(转动了下眼珠):交给我吧。*往浴室跑去*

*打开浴室门,冲进里面,掀开浴帘*

*一声惨叫*

希澈(浑身湿透地走出来):好了,搞定了。


7. 东海生病了,嗓子哑了,不能说话。

成员们都很苦恼。不是因为他生病,而是因为他选择与大家沟通的方式。

始源(皱着眉头看着眼前东海给他画的示意图):这啥?外星人?你到底要说什么?

东海:*拼命摇头,又补了几笔*

厉旭(路过):这是一根蘑菇吗?

东海:*绝望地翻着白眼*

希澈(路过):哦!这不是希范吗?

东海:*无声地大喊,愤怒地写下几个韩语字*

众:……对不起,还是看不懂。


8. 正洙:希澈啊,我离开的这段时间里,孩子们就交给你了。

希澈:放心吧。

(正洙走后)

厉旭:哥,圭贤嗓子不舒服,你知道药放在哪儿吗?

希澈(打游戏中):不知道,问正洙。

东海:哥,你知道我下一个行程是几点吗?

希澈:你的行程问我干嘛,问正洙。

钟云:哥——

希澈:好了你们都闭嘴。

大家安静。希澈打开手机,拨通了正洙的视频通话。

正洙:希澈啊,什么事啊?

希澈把手机放在桌上,面对大家。然后自己继续打游戏去了。


9. 赫宰:唉,如果我和东海生在欧洲就好了,这样就可以大大方方在一起。

始源:你们觉得大韩民国哪里不宜居了,是经济环境还是社会环境的问题,跟我说说看,我明天跟联合国unicef开会的时候可以提出来。


10. 厉旭半夜在准备明天的料理,突然听到始源房里传来一声大叫。

跑过去,看到始源大汗淋漓地坐在床上,看上去像是刚刚惊醒。

厉旭:咋了?

始源:不好了,我刚刚做了个噩梦…

厉旭:什么?

始源:梦见你突然长得比我高了,居高临下地掐着我的脖子大喊“我有自信”……


11. 星巴克女店员:您叫什么名字?

钟云(挠头):这不太好吧,虽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认出我,但我好歹也是爱豆啊,不能公开谈恋爱,您这样直接表达对我的兴趣,我很感激,但是——

星巴克女店员:——这样待会儿咖啡好了我可以叫你?


12. 圭贤和东海一起打游戏。

圭贤(轻而易举地获胜):哈哈哈!哥太弱了!!我赢啦!!

东海:……

东海:……*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圭贤:……哥,求你别哭,真的,求你。

东海(抹泪):谁哭了……

希澈(出现在圭贤身后):这家伙马上就要哭了。


13. 钟云正在ins个人直播,东海在旁边。

钟云:*把镜头对准了东海*

东海:*看着镜头不知道该说什么*

钟云:……

东海:……

钟云:这孩子,你随便说句话也好啊!

东海:话。


14. 圭贤无意中看到了赫宰与东海的聊天记录。

东海:)=3=3=3 这像不像一个人放屁呀?XD

赫宰:)=3=3=3=3 我的屁比你长

东海:)=3=3=3=3=3=3

赫宰:)=3=3=3=3=3=3=3=3=3

圭贤:我身边都是些什么人啊……


15. 神童:我有一种预感,你的零食很有可能会被偷吃掉!

赫宰(大惊失色):你确定??

神童:当然了,我可是‘神童’啊,我的预感很准的。

赫宰:那我必须得把我的零食好好藏起来!

神童:嗯,根据我的预测,藏在你床底下比较安全。

赫宰:好,那我就相信你了。谢谢哥!

但是赫宰的零食还是被偷吃掉了。被神童偷吃的。


16. 赫宰和东海难得地吵架了。

赫宰(转头去找正洙):哥——

东海(转头去找希澈):哥——

正洙和希澈坐在一起刷各自的手机。

赫宰(从左边抱着正洙):东海他——

东海(从右边抱着希澈):赫宰他——

正洙和希澈没说话,而赫宰和东海不可避免地对上了眼。

赫宰:李东嘿!!

东海:干嘛啊!!

赫宰:你过来!!

东海:我就不!!

两人吵着架走远了。

希澈(转头看着正洙):特儿,这真是个好主意。

正洙:那是。






评论(29)

热度(5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