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治青山

Always on hiatus.

《我与D&E的故事》(一)

一直都想写的接力回忆录形式,成员们按照年龄顺序记录他们各自和赫海的故事。

(二)

今天先是HED的故事!

*金希澈第一人称*


《我与D&E的故事》(一)

 

大家好,我是宇宙大明星金希澈。

相信大家都知道,特儿布置了个作业,要我们都写一写关于各自和赫宰东海那俩臭小子的故事,而按照年龄顺序来,我应该是第一个提交作业的。真是的,就不能看在我这么好看的份上让我晚点儿写嘛。

众所周知,东海是我最爱的弟弟。从练习生时期开始我们就老待在一块儿,和允浩、起范他们。虽然那时候我还是易燃易爆炸版本的金希澈,喜欢对很多人动不动发脾气(那也没办法,谁让我长得好看),但东海一直都是我的心头肉,这小子一撒娇一流泪我就彻底没辙,十几年都是如此。

东海一直都是个很善良很纯净的孩子,所以我时间长了也对他产生了鸡妈妈一般的保护欲,刚出道那会儿就跟他说过,以后无论跟谁谈恋爱都要第一个告诉我。(但这小子也总不听我话,要不然怎么会发生我俩同时追一个女生的糗事呢…)而他跟李赫宰这么多年拉拉扯扯兜兜转转的破事儿我也都目睹了全过程。事实证明,我再怎么爱护他,这种事还是要他自己经历和解决,我在旁边如何着急都是没有用的。

刚出道的时候,我的确看赫宰那小子不顺眼过。没办法,易燃易爆炸的我看不惯他那明晃晃的牙龈和升天的颧骨,还有随便借我衣服穿不还的样子。(虽然后来在至亲笔记和解了,但那段时间确实是很尴尬地度过了的)

我很早就看出来东海喜欢赫宰,当时的我是崩溃的。很明显那时的东海还没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只是每天跟在那臭小子屁股后面,对着那张猴儿脸说好帅好有魅力(翻白眼)。也许那也是我那段时间看不惯赫宰的原因之一呢,我真说不准。总之东海完全就是个情窦初开的傻孩子,就算被赫宰说你这傻瓜啊不要总跟着我,还是屁颠屁颠地把他当宝。当时的我思前想后决定不跟东海挑明,说不定他会在自己意识到这是真正的喜欢之前就放下这种感情呢,毕竟还只是个孩子。

和赫宰和解后我也逐渐把这样的疑虑抛在脑后了。随着我的脾气变得越来越好(多不容易啊你说说看),我也越来越喜欢赫宰这个弟弟,他虽然不像东海那样善于直接表达自己的感情,但他是个行动派,时常会做出让人很感动的事,深藏功与名。他四年前送给我的耳机我到现在还在用呢,不过这也许是因为我是个很勤俭节约的人吧嘻嘻。

我入伍的那两年里,东海这臭小子没有我的看管也开始用各种方式挖掘自己内心的罗曼蒂克了。作为公益兵,生活没有那么辛苦,我也时常会读成员们的信件,当我看到东海那歪七扭八的字迹写着“哥,喜欢自己最好的朋友是什么感觉呀?”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完了。

当天晚上立马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冲进李赫宰的卧室,对着躺在床上睡觉的他大喊:“小子,把我的弟弟还给我!” 正准备提溜起那小混蛋暴揍一顿,却看到躺在他身下的东海,全身光溜溜,还冲我眨巴眨巴眼睛,说:“哥,有什么事嘛。”

西八,我当时就满头大汗地惊醒了。

虽然我也很喜欢赫宰,但那可是东海啊,我最爱的弟弟。说句实话,我有时候都找不到谁跟东海谈恋爱能让我满意的。(我怎么听上去那么像他的妈妈诶?)

我马上就给他回了封信,告诉他先等一段时间,看看自己的感情是不是认真到那种程度,再考虑下一步。其实我当时就有预感,他这么专一又纯情的孩子,喜欢谁了就一定会一直喜欢下去。

我就这样一直担忧着东海的爱情问题,直到2013年初的那次休假。他们sjm马上要去中国宣传专辑了,东海在去之前来看了看我。他一进我房间我就敏锐地察觉到了一丝如同中了乐透般傻兮兮的气息,他抱着我的手臂莫名其妙地嘻嘻嘻笑,如果是个小动物的话他的尾巴早就要翘到天上去了。我当即看穿了一切。唉,我的弟弟还是栽了。

我也没点明,只是让他坐在我床上跟他面对面打算好好了解一下全过程。

他抱着我的枕头就是一顿乱揉,对着那破枕头咧嘴笑得跟个小鲨鱼似的,傻乎乎地自己在那儿害羞了半天才扭捏着开口:“昨天晚上跟赫宰表白了,他亲了我一下。”

哎哟我的傻弟弟。

“哦,你怎么说的呀。”

“嗯…我就说我喜欢他好久了嘛。”他声音里像含了八百块糖,把我齁到了。

“他亲了你一下啊?”我低头看着东海,这小子满脸通红,都不敢跟我对视。

东海的脸更加红了,跟我卧室红色的墙壁完美融入。他头都快低到枕头上,小声说:“亲了好几下。”

“好几下是多少下啊?”

东海干脆把整张脸都埋进了枕头,身体还在那扭来扭去,扭出了一首情歌。

我告诫自己要冷静。还有半年就退伍了,就可以回去好好揍一顿那偷走我弟弟的心的小混蛋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退伍的时刻,我即刻就跟成员们到处开演唱会去了。本来还酝酿了半年的话想要用来审判赫宰那小子,结果他一见到我就把我当岳母大人似的供着,我说东他不敢说西,作为当时的代理队长也乖乖听我的话,弄得我哭笑不得。算了吧,都是很爱的弟弟,有什么能比他们幸福更重要呢?

而且我看得出他也很喜欢东海,他们俩每天看着对方的脸一个说你好帅一个说你真可爱,再附上几个爱的啾咪,这能让我挑出什么毛病呢你说说看。

不过,我也郑重其事地分别找过两个弟弟深入交流,问他们有没有想好要一直走下去,有没有对这段感情担起责任。东海低头掰自己的手指掰得咔咔响,却说出了非常感性浪漫的话:“哥,喜欢他就像吃米饭一样,已经是我的本能了。”唉,我作为一个“东感粉”,又一次想为我的弟弟应援了。

而赫宰还是一如往常地不善于表达感情,挠后脑勺挠了半天,千言万语涌上嘴边,才憋出来一句:“我就想对他好。”

行吧,我也勉强批准。

我事后才知道,原来在我找他俩之前,特儿已经跟他们好好谈过了。也合情合理,特儿一直都是老妈子,操心这个操心那个,感觉我像爸爸他像妈妈,虽然不会像他那样无微不至地唠唠叨叨,但我也一直在孩子们身后注视着他们呀。唉,自己都被自己感动到了。

说回到这两个弟弟身上。他俩的感情一直都挺顺的,可以说入伍前那段时间算是他们之间一个大的危机吧。他俩刚知道不能和彼此在一个部队的时候就大吵了一架,然后东海跑我这儿哭了一晚上。我也理解,毕竟两年的时间都不能待一块儿,难受是肯定的。但就像我之前说过的,这种事我不能帮他处理,只能让他自己经历和解决。

打那之后的几个星期东海就对赫宰发起了冷战。我看赫宰那可怜兮兮束手无策的样子于心不忍,想着我这么多年在这件事上也没有真正站在他的角度考虑过,所以就想各种办法让他开心起来。有一天我跟发了疯一样(不对,我一直都是疯的)上传了好几张偷拍他的照片,说了小赫小澈之类的肉麻话,也颇有成效,赫宰心情好了很多,也主动尝试去与东海和好。

最后和好是毋庸置疑的,我也再次感叹东海真的是被赫宰吃得死死的。但我之后问过东海为什么想要和赫宰冷战,做什么事都不跟他一起。东海跟我说,是想要为马上入伍做心理准备,这样就不会每分每秒都想念赫宰,不会吃拉面的时候想他、训练的时候想他、表演的时候想他。我这个“东感粉”又一次被他感动到了,回家后对着床上的安娜说了好多浪漫的话,可惜安娜不回答我。

赫宰入伍前的那个晚上,我们在一起聚餐。大家都挺难过的,尤其是东海。聚餐结束,我们一起走出包厢门的时候,赫宰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猛地转过身,把跟在他身后的东海拉进怀里。他们两个都哭了。

我们就这样在后面静静地看着他俩拥抱,晃啊晃啊的,东海一边抽泣一边小声说“我会每天都想你”,赫宰就一遍遍地亲他的侧脸。

哎一古,可怜的小情侣。

不过,不管怎样,艰苦的两年他们都坚持过去了。现在的赫宰和东海大有一种冲着一辈子去的毅然决然,看向对方的眼神更加坚定,也更喜欢把我们当空气了(?)

不过我还好,毕竟家里贴着MOMO安昭熙Gugudan安娜……数不完了,但特儿就比较可怜,家里白得让人想发疯(不对,我一直都是疯的…我今天怎么回事),连唯一的生物空儿都是白的,唉。

我曾经也因为东海和赫宰的关系跟特儿发过牢骚,不过特儿很理智地说,那是两个弟弟自己的人生,让他们自己做出选择,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给予支持。哎一古,优秀的队长不是盖的,再一次设想如果我当队长的话那suju真的要完蛋了呀。

好了,我出生到现在头一回打这么多字,不过我手速本来就快,不在话下。特儿对这个作业还满意吗?不满意也没用。

我要去打游戏了。Peace.




==================tbc==================

评论(6)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