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治青山

Always on hiatus.

《我与D&E的故事》(二)

接力回忆录,成员们按照年龄顺序写下各自与赫海的故事。今天是YED!

(一)

这篇耽搁了好久才发...(捂脸

发完这篇就没存货了,这星期还有考试要努力学习了orz

*金钟云第一人称视角*


《我与D&E的故事》(二)

 

大家好!我是金钟云。

上一篇来自希峰的回忆录写得非常好,看得我都忍不住流眼泪,(也可能是最近泪腺比较发达)为了写这篇我也费了不少心思,感觉我没有希峰那么强的概括能力,这二十年间与我的丑孩子和小不点发生的事太多太多了,根本不知道从何写起。

我一直都特别喜欢东海这个弟弟——谁会不喜欢他呢。他总是看到我就一颠一颠地跑过来,张开双臂用奶音喊着“钟云哥~~”,然后搂着我的手臂撅嘴要亲亲。我立刻被萌得毫无招架心窝窝都发颤,也理解希峰那副倾家荡产也要保护他的架势了。

至于赫宰呢,有不少我很羡慕的优点,手很大,怎么也吃不胖。(就是人中短了点)虽然现在各大综艺都把我和赫宰刻画成猫和老鼠般的冤家活宝,但私底下我们其实很和谐,我非常享受和赫宰在一起的时间,他也绝对没有像节目上那样一刻不停地怼我。

赫宰同时也是个令人捉摸不透的奇怪男人。我偶尔(只是偶尔哦)母性爆发一下,抱着赫宰想要吧唧一口亲在他的小脸蛋上,把他吓得双下巴都出来了;而当我稍微伸伸脚或者随便说句脏话,就能看到那粉色的牙龈在我眼前晃。真让人摸不着头脑,也许他就是那种不要糖果只要鞭子的清奇男吧。

老实说,我没有希峰那么曲折蜿蜒的心路历程,当年知道他俩在一起的时候我也觉得很正常,甚至还有点儿高兴。我作为一个数年如一日坚持在pocky game上按别人头的人,终于找到一对长期按头对象。可惜他俩因为颜值差距一直都没在一组玩过pocky game。

不过当时很有意见的是我们KRY的另外两名成员。我因为KRY活动经常跟那俩孩子待在一起,听他们控诉“赫宰哥是如何抢了他们的东海哥”,日日听夜夜听。他俩跟赫宰东海一起去中国宣传sjm专辑,正好碰上那对小情侣的热恋期,为了帮他们打掩护,圭贤和厉旭心里很苦,憋了一肚子气。我至今都还记得一次KRY演唱会他们为了指控赫宰跑到我房间抱怨了一晚上让我不得安生的场景。(这件事不知道可不可以说出来呢,但俩孩子现在都在军队,也无所谓了,我还是说吧)

圭贤和厉旭就像一对八卦闺蜜一样坐在我床上面对面,一人抱着一个枕头,而我躺在他们旁边想睡也睡不着。

圭贤声音低落:“我现在算是明白为什么当时赫宰哥每天洗完澡都要光着身子大摇大摆走出浴室,还邀请我跟他一起光着身子,美其名曰帮我检查身体了。”

厉旭:“为什么?”

圭贤:“因为东海哥每次都会在客厅里啊…会看到赫宰哥的——”

厉旭发出了堪比之后“我有自信”级别的吼叫。我说厉旭啊,看在咱们都是主唱的份上,就别来这套了吧…我捂着耳朵独自痛苦。

厉旭:“我也算是知道当时我主持KTR打电话给东海哥连线他却告诉我他去赫宰哥宿舍吃草莓的幕后真相了…”

圭贤:“别……”

厉旭:“赫宰哥宿舍里根本就没有草莓,他们说的草莓其实是——”

圭贤直接倒在了我身上。

现在想来,在光华门应该是我的背景音乐才对吧。

最后还是我发起“艺声踢”攻击,两脚分别踢在两个小子的屁股上,让他们麻利滚出我房间。

话虽这么讲,但圭贤和厉旭心里还是很爱他们赫宰哥的……哦不好意思,刚刚特哥路过检查了下我的进度,说我写跑题了,应该要写我自己和赫宰东海的故事。抱歉抱歉,上面那个故事特哥说也不用删,反正不爆料就不是super junior了嘛。

好的,言归正传。从我们计划要回归、并出现在各大综艺上开始,赫宰就像打了鸡血似的根本停不下怼我的嘴。这边说着“哥你首饰太多了”,那边说着“请开门…”,起初一度让我很是云里雾里。两年前赫宰明明不是这样的,虽然我的声音一直都是成员们模仿调侃的对象,但也用不着一刻不停地在综艺上说呀。

在我彻底想清楚原委之前,我还十分严肃地找赫宰聊过这个问题。当时的我真情实感地以为他在做什么奇怪任务,或者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隐藏摄像头。

没想到,在我盘问之下,赫宰那白白的小脸蛋唰地就红了。他看着自己绞在一块儿的手,特别害羞地问我:“哥,难道你不觉得我很好笑吗?”

这哪跟哪,我又不是东海,怎么会所有笑点都长你身上。

我瞬间瞪大眼睛,幡然醒悟。

我的思绪立刻回到了东海刚退伍后我们的一次聚餐,那是赫宰第一次模仿我唱《请开门》的时候。

大家都喝了点酒(除了东海),兴致高涨,聊起了过去两年间我们做过的趣事。

东海整个人靠在赫宰怀里,眼睛亮亮的,央求着我要唱一段《请开门》给他听,因为他没有听过这首歌的live现场。

我暗暗自喜着,清清嗓子开口非常动情地唱了起来。

等我唱完副歌那一小段,东海还没来得及表达崇拜之情的时候,赫宰却突然像是福至心灵,眉毛一耷拉,嘴角一撇,呜呜地唱起来:“门哟罗巴~”

东海即刻就像喝了整整一瓶啤酒那样发了疯似的笑得前仰后合,鼓掌鼓得啪啪响。赫宰看他这么捧场越发起劲,变本加厉地把手指都缩起来开始模仿我。

我们几个就这样看着东海笑得都要背过气去,一下一下狠狠地拍在赫宰胸口,而后者的牙龈都要占据半张脸了。

我和希峰面面相觑。有那么好笑吗?

打那时候起,赫宰就“投其所好”,每每在综艺上被成员们调侃艺能感下降时,都会使出浑身解数模仿我的声音,而每次东海都是唯一真情实感捧场的那个。

这样一想,就什么都说得通了。我看着眼前还在那儿傻笑的赫宰一句话也说不出了,在心里无奈地想着,你做什么东海都会觉得好笑的呀傻孩子,就算你看着他眨巴下眼睛,他都会把嘴角咧到天上去。

上的综艺多了,赫宰模仿我也越来越驾轻就熟。久而久之我们就成了粉丝口中的汤姆与杰瑞,无法共存。直到有一天,我和赫宰因为团综要被迫同居了,我心里五味杂陈。本来是挺高兴的,但一想到时候东海看到节目,又会动不动噘嘴瞪着赫宰:“你那么开心干嘛?” 所以我特意为这个找东海谈话,问他能不能接受,现在想来我也是操太多心了。

还记得当时的东海特别认真地看着我:“哥,你和赫宰不会是真的不和吧?”

这个傻乎乎的小不点,还真担心起我和赫宰的关系来了。我的心里软得一塌糊涂。

“哪里的事,我可喜欢赫宰了。”我摸摸东海的脑瓜。

“那他怎么在节目上一直怼你呢。”小不点眉毛都皱在一块儿了。

还不是因为你嘛。我哭笑不得。

“不行,我要跟他好好谈谈。”东海煞有介事地这么说着。

行吧,你开心就好。我一句话也说不出了。

我们正这么面对面大眼瞪小眼看着对方,赫宰突然开门进来了。一见着我和他的小男朋友在一块儿,赫宰立马把眉毛耷拉下来,做好模仿我的准备。

东海朝我使了个眼色。不容易啊,他还会使眼色了。我叹口气,乖乖地起身出门,把他和赫宰关在里面。

都做到这份上了,不偷听怎么行。

东海的语气很沉重:“你怎么一直那么对钟云哥啊?”

赫宰愣了几秒:“我怎么他啦?”

东海:“原来你们俩不是挺好的吗,怎么突然开始在节目上调侃他呢。这样不好。”

我的乖乖,东海都会教育他男朋友了,真是长大了这孩子。我莫名其妙地感到很欣慰。

赫宰又愣了几秒,听上去很是哭笑不得:“那还不是为了你嘛傻瓜。”

东海:“……什么意思啊。”气场立马就没了。

赫宰:“你不是……觉得我那样很好笑嘛。我就投其所好喽。”

东海不说话了。看样子是被感动到了呢。

赫宰声音里带着笑:“怎么啦?刚刚不是还要教育我嘛?嗯?”

东海:“也没有……你不必这样的,我觉得你的艺能感超级棒,不用总是欺负钟云哥来逗我笑,你在节目上做什么我都觉得很好笑的。”

我的乖乖,东海竟然能如此顺溜地说完这么长的句子,真是长大了。

这回换赫宰不说话了。看来是被自家对象一记直线铅球击中了心窝窝呢。

我在门口等了半天,里面还没声音。

不会吧,难道赫宰太感动晕过去了?不至于吧?吓得我忍不住咬起自己的手指来。

我脑子里瞬间浮现了赫宰倒在地上东海在他旁边哭天喊地的场景。不行,我要开门进去。

我开了门,然后立刻又把门关上了。

关上门的刹那我就后悔了,怎么没把刚刚那幕用手机拍下来,然后发给圭贤辣辣他眼睛,谁让他不回我信!(同样是KRY人家厉旭咋就那么乖呢)

当然,就算拍了,这种照片也是不能放出来给我们ELF看的,让大家失望了。没关系,我可以送给大家一张我最满意的自拍照,顺便欣赏一下我自己的脸。

也希望我的丑孩子和小不点能一直幸福呀。💋

【图片】



==============tbc==============

评论(8)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